费德勒:戴杯不应成皮克杯 足球明星涉足网球有点怪

费德勒:戴杯不应成皮克杯 足球明星涉足网球有点怪
2018年08月30日 12:05 新浪体育
费德勒和皮克 费德勒和皮克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瑞士球王费德勒就戴维斯杯改制一事发表了看法,他表示并不反对,但对巴萨球星皮克坐镇的戴杯赞助商进行了一番告诫。

  近半个月前,戴杯改革方案通过,从2019年开始,戴杯将成为一项由18支球队参加并在一周内结束的赛事。此举也引发了不小的争议。

  “我支持创新,戴杯新赛制并不都是不好的。”费德勒说,“现在ATP、ITF和拉沃尔杯组委会得坐下来好好协商。”

  不过费德勒对于新戴杯的幕后推手、巴萨球星皮克持谨慎态度。“对我们网球选手来说,一个足球运动员涉足我们的事情,感觉有点奇怪。他必须格外小心,戴维斯杯不应该变成皮克杯。”

  在此前公布的改革方案中,新戴杯举办的时间为每年11月。但皮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有意改到9月举办。而由费德勒发起的拉沃尔杯确定会在明年9月20至22日在瑞士日内瓦举行,两者可能发生冲突。

  (Che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