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达斯科:我懂规则没有违反 不想说是穆雷撒谎

沃达斯科:我懂规则没有违反 不想说是穆雷撒谎
2018年08月30日 10:14 新浪体育
沃达斯科 沃达斯科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 2018年美网男单次轮,前冠军穆雷1-3输给了西班牙名将沃达斯科,无缘32强。比赛中,穆雷抱怨沃达斯科在更衣室休息时和教练团队交谈,违反了规则。

  对于此事,沃达斯科在赛后说道,“没有。我很知道规则,我没有和我团队的任何成员说过任何话。”

  “我的意思是,我很懂规则,我知道不可以和自己团队的人说话、不能用手机、不能用任何东西。这和场上的休息很像,但只是在更衣室罢了。我在更衣室看到了我的教练,但我一个字都没和他说过。我想他是去上厕所,我肯定不会说,不要去上厕所。但事实上我们没说过一个字。”沃达斯科继续说道。

  西班牙人也复盘了当时发生的情景,“我和巴格达蒂斯以及他的教练在冰浴。巴格达蒂斯刚下球场走在我身后,因为我问他时间以便于我不会迟到。安迪没有去冰浴,因为我告诉巴格达蒂斯,我先去。我甚至都不知道安迪会来。当我看到安迪时,我告诉巴格达蒂斯,他可能会来(冰浴),安迪说,不,我不冰浴。我说,马科,你可以待在这。”

  “我进去(更衣室)后,看到了我的教练,我们没有说一句话。我很快穿好了衣服,前往了球场。我不想说是他撒谎了,但我确实没有和教练团队的任何人说任何话,我知道规则,我不想成为违反规则的人。”

  “那时候有两个人在那告诉我时间,我告诉其中一个监督官,请每30秒就告诉我下时间。如果我和教练讲话了,他们(监督官)就会给我警告,或者说我些什么,但这一切没有发生。很明显因为我没有做错什么所以他们什么都没说。”

  “但我不知道安迪为什么这样说,也行是因为他看到我的教练,他认为我和教练说话了。正如我说的,教练是去厕所,没有和我说话。”

  “巴格达蒂斯的教练说西班牙语,但那不是我的教练,正如我说的,我没说一句话,甚至“你好”都没说,这是事实。我就是和巴格达蒂斯以及他的教练讲话,事情就是这样。”

  (double)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