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小德意外丢一盘后送蛋过关 携郑泫晋级次轮

美网小德意外丢一盘后送蛋过关 携郑泫晋级次轮
2018年08月29日 05:24 新浪体育
小德赛后庆祝 小德赛后庆祝

  北京时间8月29日,2018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男单首轮比赛继续进行,6号种子德约科维奇苦战四盘,以6-3/3-6/6-4/6-0击败了匈牙利选手弗索维奇,耗时3小时1分钟才成功跻身第二轮,下一轮将对阵美国人桑德格伦。

  德约科维奇和弗索维奇是生涯首次交锋。首盘比赛,德约在第二局率先破发,取得了2-0的开局。随后双方各自保发,没有再出现一次破发点,德约以5-3领先来到了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在这一局里,德约虽然浪费了一个盘末点,不过还是在第二个上成功兑现,以6-3先声夺人。

  来到第二盘,前五局双方相安无事,直到第六局,德约的发球局首次失守,弗索维奇成功破发后,又顺利保发取得了5-2的领先。接下来两局,双方各自保发,弗索维奇以6-3同样的比分还以颜色,将大比分改写为1-1平。

  第三盘伊始双方互相保发,第三局德约的发球局率先失守,弗索维奇连破带保取得了3-1的领先。直到关键的第八局,德约才完成了回破,将比分追至4-4平。德约成功保住接下来一个发球局后,随后便是弗索维奇4-5落后非保不可的一局。在这一局里,匈牙利人没能顶住压力,德约成功破发,以6-4再下一城。

  将大比分改写为2-1后,德约愈战愈勇,第四盘一上来他就连拿7分,成功破发后取得了2-0的开局。此后弗索维奇更是无心恋战,德约则是势如破竹,他在第四局再次破发得手,并且连破带保迅速建立起5-0的领先优势,将对手推向无路可退的发球局。果不其然,弗索维奇最终还是没能扛住,德约在这一盘里三度破发,以6-0取得了第四盘的胜利,大比分3-1晋级第二轮。

  其余比赛,施瓦茨曼6-2/7-6/6-2德尔波尼斯,加斯奎特6-3/6-1/6-3杉田祐一,郑泫4-6/7-6(6)/6-0/2-0领先比兰基斯时后者退赛,布斯塔7-5/6-2/6-2贾兹里。(Ethan)

小德网球美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