兹维列夫透露与伦德尔合作原因 盼夺大满贯冠军

兹维列夫透露与伦德尔合作原因 盼夺大满贯冠军
2018年08月26日 11:12 体育综合
兹维列夫在美网赛前发布会 兹维列夫在美网赛前发布会

  本周早些时候,现世界第四小兹维列夫在社交平台公开宣布正式展开与网坦传奇人物伦德尔的合作。至此,早前盛传两人可能展开合作一事终尘埃落定。

  本周五在美网公开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德国人对记者们解释了他为什么选择了伦德尔而不是早前也曾传出过合作新闻的现德国国家男子网球队主帅贝克尔。

  “很显然,我的两个邀请选择就是他和贝克尔。我总是说我唯一能想到的就是他们两个人。其中一个原因是我的团队成员以前和伦德尔共事过,他们知道他可以为团队带来什么。”

  兹维列夫补充道:“我和我的朋友兼教练格林一直在谈论谁是最合适的人选。他总觉得伦德尔是那个人,他知道伦德尔可以为我们这个团队带来些什么。其次,我觉得伦德尔现在的生活要轻松一些(贝克尔早前传出破产消息)。”

  “我很喜欢贝克尔,他是个很棒的人。我给他发了短信,也在和伦德尔公开合作之前和他有过交流,我告诉他,我很想和你一起工作,也许在将来我们会有这样的机会。但现在我觉得由伦德尔担任教练会更好。”

  小兹维列夫谈到他们的现阶段工作时表示:“目前肯定有很多战术工作要做,同时也要调整心理状态,让我知道如何去争取大满贯,赢得大满贯。他给我看了一些训练课程,挺难的。我 是努力训练的人所以我知道应该付出些什么。即使是一个人的状态我也不会偷懒,我总是不断地想办法让自己变得更好,虽然这并没有改变多少。训练任务仍然艰巨。”

  “我和他在一起的原因是为了赢得大满贯冠军,他在这里真好,希望很快就有合作成果。我想在纽约打出最好的网球,之前我在这里发挥不佳,今年我会努力改变。”他补充道。

  (全网球APP)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