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帕斯:加新星给我很大鼓舞 盼继续前进

西西帕斯:加新星给我很大鼓舞 盼继续前进
2018年08月14日 22:54 体育综合
西西帕斯 西西帕斯

  在过去的两年中,罗杰斯杯俨然变成了巡回赛中最大的造星工厂。2017年,年仅18岁的本土球员沙波瓦洛夫击败纳达尔,一举闯进半决赛;2018年,19岁的希腊少年西西帕斯连续战胜四位世界前十球员晋级决胜,面对西班牙天王纳达尔毫无畏惧。沙波瓦洛夫和西西帕斯注定将成为男子网坛的未来领军人物。

  先有沙波瓦洛夫初生牛犊不怕虎,他的勇敢者精神是否鼓舞了西西帕斯呢?希腊人对媒体说道:“他给了我很大的鼓舞,我梦想着能够走到他的位子。我记得我在参加挑战赛时观看了那场比赛,那周我每天都在看他的比赛,看到他击败那些顶尖球星,真是太鼓舞人心了。对我来说,他在球场上所做的一切简直是天方夜谭,现在我明白了,一切看起来更简单了,也没那么复杂。”

  “所以我必须相信自己,并且在和他们的比赛中找到自信。我需要在球场上发挥水平,只要打对角度,就能执行正确的战术,将比赛带往正确的方向。所以我在多伦多打进决赛我并不感到惊讶,我只是做了我必须做的事情。”

  西西帕斯坦言击败温网冠军德约科维奇的比赛让他激动不已,或许正是这场比赛让他释放了内心的小宇宙,从而迎来更大的突破。

  (全网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