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组团队收获自信 德约能否称霸法拉盛公园?

重组团队收获自信 德约能否称霸法拉盛公园?
2018年08月12日 06:55 新浪体育综合
德约科维奇 德约科维奇

  菲利普·克拉吉诺维奇的教练佩塔·波波维奇在最近一次采访中表示,德约科维奇是本届美网男单夺冠的最大热门,他认为,塞尔维亚人有机会在2011年和2015年之后赢下第三个美网冠军。不久前,德约科维奇在温网拿下了个人的第四座冠军金杯,近来世界排名也飙升回世界前十。

  “我认为美网冠军的最大热门是德约,当然,费德勒和纳达尔是强有力的冠军争夺者。”在接受L‘Equipe采访中,波波维奇对今年第四个大满贯冠军的归属作出了自己的预测,“在过去七八个赛季中,小德在北美硬地赛季的表现,无人能出其右。而且最近他重组了团队,并且找回了奋斗的动力。”

  此外,德约科维奇的教练瓦伊达也对弟子的状态表示乐观:“Gebhard(小德的体能师)让德约重新恢复到健康的身体状态,现在诺瓦克的肌肉状态非常完美,但是他也需要更多的训练来增强它们的力量。”

  除此之外,小德也曾表示自己找回了自信的状态,在温网的一次采访中,他说:“在女王杯和温网我找回了自己的比赛状态,能够以这种方式征战赛场是一件非常开心、令人满意的事。这大幅地增长了我的自信心,对我接下来的比赛都非常重要。我无法预测未来,但我很期待重回硬地赛场,在美网,我的表现一直很好,但是去年因为伤病,我未能顺利参加,我期待回到那里,打出最好的状态,看看自己的表现如何。”

  (全网球APP)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