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姆不看好费德勒2020年继续强势 两新星会崛起

蒂姆不看好费德勒2020年继续强势 两新星会崛起
2018年08月05日 21:46 体育综合
蒂姆 蒂姆

  2020年,奥运会将会在日本东京举行,对网球运动来说,这将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因为这很有可能是费纳两位老将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了。对于德约科维奇和穆雷来说也可能是这样的情形,到2024年巴黎奥运会开幕时,他们就要37岁,年龄和体能会成为限制因素。不过这一切都说不准,也许真得等到4年后揭晓了。

  但离现在稍近一点的两年后会发生什么呢?现世界排名第八的蒂姆在接受《GQ》杂志采访时做了一些有趣的预测:我不认为费德勒在2020年的世界排名会第一,那时他将39岁了。而我觉得克耶高斯,小兹维列夫将会更上一层楼,不过,因为穆雷,德约科维奇和纳达尔将会是33、34岁左右,他们依旧具备着对网坛的统治力。

  去年在蒙特利尔举行的罗杰斯杯上,费德勒说:“我并没有想得那么远(关于是否会参加东京奥运会)。我真的只确定了明年温布尔登之前的计划,现在我一整年都在打硬地赛,明年我还可能参加一些红土赛。”

  “尤其是明年的红土,我还想看看自己在赛季结束时交出了怎样的成绩。当然,保持健康是最重要的。2020年对我来说太遥远了,我无法想象。特别是经历了去年的手术,还有我在赛季后半段遇到的问题,我现在不得不用慢一点的节奏生活,但这是好事。”

  (全网球)

费德勒蒂姆网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