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兹维列夫:我比去年更优秀 备战和体能都有加强

小兹维列夫:我比去年更优秀 备战和体能都有加强
2018年08月01日 14:35 新浪体育综合
小兹维列夫 小兹维列夫

  华盛顿赛对于小兹维列夫来说永远会是一项特别的赛事,他在三年前(18岁)首次参加这站赛事便一路打进了四分之一决赛,去年小兹维列夫在他的首场比赛就面临决胜盘抢七的局面,但最终他赢得了这项赛事。

  在2017赛季赢下了五座冠军,并成功入围年终总决赛的小兹维列夫,今年作为卫冕冠军回到华盛顿,在赛前采访中他说道:“我觉得和去年比起来我现在是更优秀的一名球员了,我认为在备战方面我做得更充分了,在体能方面也进步了很多,还有在网球方面我也有一些地方做得更好了。”

  小兹维列夫去年在华盛顿赛登顶

  德国人本赛季至今赢下了两座冠军,和去年相比这个时候他已经赢得了三项赛事,但即便如此他的胜场数依旧是惊人的36-11,并且来到个人职业生涯最高排名——第三位,唯一在胜场数上超过他的男子球员便是蒂姆(38-12)。

  “进步的空间总是有的,就算到你职业生涯来到尽头你还是能找到你需要改进的地方。”小兹维列夫说道,“(即便我比去年有所进步,)但是整个竞技环境也是在不断进步的,你的对手也在时刻变得更好,今年上半年是很令人激动的,我希望下半年也会是如此。”

  “每个人都有自己打网球的风格。我认为你(的击球风格)需要稳定下来,你的击球风格需要被人所熟知。”小兹维列夫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武器,也有着短处,所以不断让自己的武器变得更为强大,并且不断改进自己的短处,这样对手才不容易击败你。”

  在温网第三轮出局后,小兹维列夫花了一段时间休假放松身心,接下来是对他来说十分重要的北美硬地赛季,在美网之前他有1510个积分需要他去保住。

  小兹维列夫在球员派对上体验当DJ

  “这项赛事有着很悠长的历史,也有着很多伟大的冠军,我在去年赢下了这项赛事,所以这里对我来说是特殊的,我希望今年能延续这样的表现。我很开心能在这里开启我的硬地赛季,过去几年我在这里总能有好的表现,我会尽力今年在这里拿出最好的表现。”

  卫冕冠军小兹维列夫首轮轮空,第二轮将面对突尼斯老将贾兹里,自三年前德国人首次参赛至今他便从未在四分之一决赛之前输过球。

  (ATP英文官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