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讨论近期热议的药检问题 对复出状态表示乐观

穆雷讨论近期热议的药检问题 对复出状态表示乐观
2018年07月31日 09:06 新浪体育综合
穆雷 穆雷

  在华盛顿公开赛的赛前发布会上,穆雷就近期被热议的药检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据穆雷透露,在他因为臀部受伤而手术治疗期间,他接受了比以往都要多的禁药检测。

  “过去的六个月,我在非禁赛期间接受了非常多的检测,但最近却没有药检。网球运动在提高透明度方面做得很好,它能准确地显示运动员到底接受了多少次检测。但有时候工作人员记录得也很模糊,他们写了7+,意味着这名运动员可能接受了7次检查,也有可能意味着20次,这是很大的不同。自从我第一次参加巡回赛以来,我已经接受了非常多的测试,但这并不意味着足够,和其他体育运动相比,我们测试得还算少。对于网球来说,我们有充足的资金去制定一个更完善的体系。”穆雷说道。

  华盛顿公开赛将是穆雷自2017年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后参加的首项硬地比赛,这对穆雷来说着实是个考验。穆雷对媒体表示:“我必须要观察身体的反应,不仅仅是臀部的感觉。我在训练中感觉不错,自始至终都感觉越来越好。我已经很久没有在硬地上比赛了,很多人对我的状态感到焦虑,但我相信打了几场比赛后我会找回感觉。通常在你远离赛场很久之后,你需要时间才能恢复到原来的比赛状态。我需要回到赛场上,看看自己如何在一周内完成2场、3场、4场、5场比赛,我在训练中做得相当不错。”

  穆雷现在的世界排名已经下滑至800多名,但英国人依旧不改幽默本色,先前还在社交平台上自嘲排名。同时,穆雷也表示自己对剩下的赛季和职业生涯都有明确的规划,他说道:“我希望在今年年底前保持健康,这样我就能赢得更多的比赛,排名也将上升。若能如此,我将和顶尖的球员打更多的比赛,这对提高我的身体素质很有帮助。我准备好迎接2019赛季的到来,我会一直打下去,直到我再也无法达到令自己满意的水平。长期来看,我尚未担忧过这个问题。”

  (全网球APP)

穆雷药检复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