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西西帕斯安静有礼 透过其天赋看好其前景

费德勒:西西帕斯安静有礼 透过其天赋看好其前景
2018年07月23日 12:34 新浪体育综合
西西帕斯 费德勒 西西帕斯 费德勒

  在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的一场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费德勒被记者问到自己如何看待希腊新星西西帕斯的网球天赋。现年19岁的西西帕斯今年在ATP巡回赛上大放异彩,不仅在巴塞罗那站的比赛中闯入职业生涯第一个决赛(决赛负于纳达尔),更是在温网首次跻身大满贯赛事第四轮(最终不敌美国大炮伊斯内尔)。

  2017年温网,费德勒本有机会在第二轮和西西帕斯格网相对,不过年少的希腊人在首轮不敌拉约维奇,无缘晋级。

  “虽然去年温网没有和他在赛场上如愿过招,但我在第二天和他进行过击球训练。当时他非常激动,我想他可能更渴望在中心球场上和我过招。此后在澳大利亚,我们也一起有过几次训练。”

  “和去年相比,我感觉他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我的团队也很看好他的未来。我想他比较喜欢上网的打法,来到网前他可能感觉更舒服。当然在底线他也做地很不错,知道什么时候该发力。正如我之前经常说的,这一点对于一个单手反拍的球员至关重要。此外,对比赛有客观的认识也很重要,单反球员做到这一点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

  “总而言之,他是一个非常好的孩子,他很安静,也非常懂礼貌。我希望他有不错的未来,到现在为止,他的表现一直都很好。”

  (全网球APP)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