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吸金能力没有减弱 全球百大收入最高运动员之一

德约吸金能力没有减弱 全球百大收入最高运动员之一
2018年07月21日 09:23 新浪体育综合
德约科维奇 德约科维奇

  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的吸金能力如何?除去职业生涯过亿的奖金,德约的代言收入也堪称“壕”。根据《福布斯》的报道,从2017年5月到2018年5月,德约科维奇共获得了2350万美元的收入,其中2200万美元来自于代言收入,150万美元来自于比赛奖金。这个数字让他成为全球收入最高运动员榜单的第86位。

  最近,德约科维奇和球拍及球包赞助品牌海德签署了一份最新合同,双方将以每年750美金的价格续约至2023年。在此之前,日本品牌亚瑟士取代了阿迪达斯成为德约的最新战靴供应商,这份代言合同的价格是400万美元。至于场外的品牌,德约曾在2014年与日本手表品牌精工签订了一份每年500万美元的合同。最大的一笔生意发生在2017年5月,德约科维奇从优衣库跳槽Lacoste,担任鳄鱼家的全球形象代言人,任期5年直到2022年,每年赚取940万美元。然而,德约与标致汽车的合同已经到期,双方并没有续约。

  德约科维奇和妻子伊莲娜及两个孩子定居在蒙特卡洛,2017年这一家被评为收入最高的第68位名人。另外,德约科维奇赢得温布尔登锦标赛冠军,带走了300万美元的巨款。

  (全网球APP)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