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织圭右肘伤尚未痊愈 期待在华盛顿开启北美赛季

锦织圭右肘伤尚未痊愈 期待在华盛顿开启北美赛季
2018年07月18日 12:33 新浪体育综合
锦织圭 锦织圭

  日本球员锦织圭近期透露自己仍感觉到右肘疼痛。然而这位28岁的球员仍然期待着即将到来的华盛顿站。他将在华盛顿站开启自己的北美赛季。

  世界第20位的锦织圭最近一次参加的赛事是2018年温布尔登锦标赛,并且最终闯入了8强。这是日本球员首次在全英网球俱乐部闯入8强,在1/4决赛中他输给了最后的冠军诺瓦克·德约科维奇。

  锦织圭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总共参加过6次华盛顿站的争夺。最好成绩是2015年。在那一年的决赛中,他击败本土宠儿伊斯内尔夺得冠军。一年前,他也参加了本站的争夺。最终在半决赛中输给了最后的冠军——亚历山大·兹维列夫。

  (全网球APP)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