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否认要求组委会关顶棚:他们来征求我的意见

小德否认要求组委会关顶棚:他们来征求我的意见
2018年07月15日 01:22 新浪体育
小德 小德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经历两天,德约科维奇长盘战胜纳达尔,时隔三年重返温网决赛。赛后被问及顶棚关闭一事,德约科维奇表示这是组委会的决定,自己只是在对方征求意见时发表了看法而已。

  德约科维奇与纳达尔的对决由于前一天打到宵禁时间被中断,当时中央球场顶棚关闭亮灯。第二天下午再战,中央球场顶棚依旧是关闭的,这引发了外界热议。当被问到为何希望顶棚关闭时,德约科维奇回答:“组委会和裁判说这是因为我们开始比赛时,顶棚就是关闭的。他们是这么告诉我们的。”

  纳达尔表示并不希望顶棚关闭。有人认为顶棚关闭的球场更像室内场地,更适合德约科维奇的发挥。对此,德约科维奇澄清:“我之所以支持顶棚关闭是因为我希望在和昨天相同的条件下比赛。我并没有向组委会提出要求。是他们来征求我的意见,我发表了我的看法。不过就我所知,他们早就做出了决定。”

  有记者问及与纳达尔交手,身体会承受怎样的负荷时,德约科维奇笑答:“如果给你看下我的脚,你就会明白了。他或许是网球运动中最伟大的斗士,对待每一分,他都像是在打最后一分那样。所以在任何场地,他都是很难被击败的。想要战胜他,你就得付出一切。”

  德约科维奇要连续三天出战,被问及如何在不足24小时的时间里恢复体力时,塞尔维亚人表示:“我还是会延续这么多年的习惯。对我来说,最好的恢复方式就是和我的孩子们在一起。这也是我现在所盼望的。”

  对于决赛对手安德森,德约科维奇认为:“我觉得我们获胜的几率相同。他是第二次打大满贯决赛,我觉得明天的比赛,他没什么可输的,他拥有强势的发球,希望我能挺过去。”

  (Che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