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德纳第52决未完待续 小德2-1暂时领先纳达尔

温网德纳第52决未完待续 小德2-1暂时领先纳达尔
2018年07月14日 07:14 新浪体育
小德 小德

  北京时间7月14日 2018年温网继续进行,由于前一场男单半决赛打了六个半小时,小德和纳达尔的这场比赛并未能按时完赛,小德在6-4/3-6/7-6(9)领先纳达尔时,比赛推迟至第二天举行。

  伊斯内尔和安德森鏖战6小时36分钟后,小德和纳达尔的比赛在当地时间晚上八点开打,此时顶棚已经关闭,灯也都开启。这是小德和纳达尔的第52次交锋,位列公开年代第一位。之前51次交手,小德26胜25负略占上风,不过已经遭遇两连败,包括今年罗马赛交锋。两人上一次在草地上碰面还是2011年温网决赛,当时小德取得了胜利。

  首盘比赛,小德虽然在第五局错失了两个破发点,但他很快在第7局取得破发,保发后以5-3领先。盘末阶段,两人均love game保发,最终小德以6-4先下一盘。

  第二盘开局,小德在纳达尔两个发球局中先后错失了三个破发点,在自己第二个发球局中反而遭遇破发,以1-3落后。随后两局,双方互破发球局,小德2-4继续落后。盘末阶段,小德努力追赶,不过在第9局对手发球胜盘局中浪费了两个破发点,以3-6输掉这一盘。

  第三盘,双方进入了拉锯战,两人的发球局都没有遇到破发点危机,各自保发后进入了抢七。抢七中,小德在1-2后连得3分,并一度以5-3领先,此时纳达尔连得3分,并先后拿到了三个盘点机会。小德一一化解了危机,最终以7-6(9)再下一盘。此时,比赛推迟进行。

  (double)

纳达尔小德温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