兹维列夫谈失利:身体有点疲劳 超24小时没吃东西

兹维列夫谈失利:身体有点疲劳 超24小时没吃东西
2018年07月08日 05:14 新浪体育
兹维列夫 兹维列夫

  北京时间7月8日 2018年温网再爆冷门,4号种子兹维列夫以6-7(2)/6-4/7-5/3-6/0-6不敌资格赛选手古尔比斯,无缘16强。

  决胜盘兹维列夫只拿到6分,是不是受到前几天肠胃不适的影响呢?德国人回答道,“我感觉很好。我那时候有点疲劳,可能是肠胃问题,超过24小时没吃东西。在法网和其他比赛我已经展示了自己并不害怕五盘大战,今天我也是这样做的。不过在第四盘中段好像有人突然给我拔掉了电源,然后我就再也没回去了。”

  作为前TOP10球员,古尔比斯曾经打进过法网四强,本届温网他从资格赛打起,已经连胜六场,“他打得很好,资格赛和所有的一切都给了他很多信心,他已经取得六连胜了,事实上我认为自己没有打的很差。我只是开始感觉到非常疲惫。”兹维列夫说道。

  比赛中还出现了一个小插曲,兹维列夫遭到了线审的口头警告,德国人向主裁抱怨道:“什么时候线审可以给警告了啊?”

  主裁:“一直都是可以的”

  兹维列夫:“他只是想让自己在中央球场显得很重要,我猜有些人会记得他的脸。”

  (double)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