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不会冒险出战温网 现在身体恢复良好

穆雷:不会冒险出战温网 现在身体恢复良好
2018年06月29日 17:00 体育综合
穆雷 穆雷

  前世界第一安迪·穆雷希望能够在周五的温网签表出来之前决定自己是否出战温网。

  两届温网冠军 11 个月以来,只打了三场比赛。本周三的伊斯特本赛,穆雷 4-6,4-6 不敌同胞埃德蒙德。

  本赛季伊始,穆雷进行了髋部手术,并在上周的女王杯复出。复出后,穆雷只打了三场比赛。女王杯首轮三盘不敌克耶高斯,伊斯特本赛首轮直落两盘击败瓦林卡,然后在周三的比赛中输给埃德蒙德。总共只在场上待了 5 小时 36 分钟。

  穆雷说道,不能冒任何险,而导致髋部伤势恶化。他必须清楚地知道自己是否已经为温网五盘大战的严酷考验做好了充足准备。

  穆雷说:“我在过去的几周里,恢复得很好。明显的,在我打的这几场比赛中,也展现出了一些竞争力。”

  “但我不是为了只是去比赛的,我想要达到适宜去比赛的状态。如果我感觉自己不能比赛,我就不会去比赛。”

  “如果我感觉自己可以,身体上、精神上都准备好了,我就会去比赛。不出现任何让我的髋部受伤的危险比登上赛场重要得多。”

  “很明显,我可能在滑步和跌倒的时候,伤到我自己。但是这不会影响到我是否出站温网。”

  对于温网,穆雷说,只要他清楚了经过周三的比赛后,自己的恢复情况,他也许会在周五晚间的签表出来之前作出决定。

  “周三的失利会对我有一点影响。但是我对此完全不觉得困扰。我认为每一场比赛,我都在得到一些信息,关于我的身体状态如何,比赛状态如何。这些比赛都起到了作用。”

  (全网球)

温网穆雷身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