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特本赛穆雷两盘不敌现任英国一哥 无缘八强

伊斯特本赛穆雷两盘不敌现任英国一哥 无缘八强
2018年06月28日 10:25 新浪体育
埃德蒙德 埃德蒙德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总奖金721,085欧元的ATP250系列赛伊斯特本站展开男单次轮争夺,伤愈复出的穆雷4-6/4-6不敌现任英国一哥,无缘八强。

  埃德蒙德近年来上升势头正猛,在大赛中也不俗亮眼表现,他在今年的澳网中便一路过关斩将杀入了四强。但对于23岁的他来说,在伊斯特本的这场胜利可能更加意义非凡,目前作为英国头号男单的他,在这站ATP250赛中首次战胜了同胞前辈、前世界第一穆雷。

  “能够击败他说明我进步了很多,我现在的感受很难用语言来形容。能够赢得这场比赛给了我很多自信和信念。”埃德蒙德谈道。“在心理方面这也是一场艰难的比赛,能够取胜的感觉很棒。”

  过去两年,在这两名球员身上都发生了很多变化。埃德蒙德闯入了TOP20,目前世界排名第18位的他,比自己职业生涯最高排名仅低1位,而穆雷则几乎在巡回赛中缺席了一整年,在上周参加女王杯之前,他有342天没有参加任何比赛。

  但穆雷在伊斯特本的首秀中战胜了实力不俗的瓦林卡,在这场与势头正盛的埃德蒙德的比赛中也有不错的发挥。可能对他而言更重要的是,他在场上没有再受到胯部伤势的影响。

  首盘比赛,埃德蒙德开局便取得破发,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用强力的正手回球将穆雷压制在底线后。穆雷试图从埃德蒙德相对薄弱的反手环节找到突破口,但埃德蒙德并没有让球网对面的穆雷找到任何机会。

  第二盘,穆雷在第3局中一度克服了15-40的落后完成保发,但埃德蒙德表现的同第一盘一样稳健,虽然在5-2领先时浪费了发球胜赛的机会,但他仍在第二个发球胜赛局上锁定了胜局。

  埃德蒙德将与哈萨克斯坦选手库库什金争夺一个四强席位,后者6-2/6-0战胜西班牙老将费雷尔晋级。

  (柒晴)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