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温网费纳是热门 小德等四人亦不容小觑

名宿:温网费纳是热门 小德等四人亦不容小觑
2018年06月26日 16:47 体育综合
亨曼和费德勒 亨曼和费德勒

  温网的脚步声愈来愈近,资格赛已经拉开序幕,一年一度的草地盛会一触即发。近日,网坛名宿吉米·亨曼接受天空体育采访,谈及温网前景,前世界第四表示:“毫无疑问,费德勒和纳达尔是当之无愧的夺冠热门,只要他们保持现在的状态。”

  “然而,这并不意外着他们的晋级之路毫无阻碍,下一代球员已经做好了冲击准备,他们会对费纳温网之旅形成强有力的阻碍。”亨曼继续向记者表明自己的观点,“比如,你永远无法忽视诺瓦克的存在,其次就是拉奥尼奇,加拿大人打进过温网决赛,如果身体健康的话,将会具备杀伤力。”

  “伊斯内尔同样不容小觑,他拥有武器——发球,这在草地是一种优势,而且他今年打出了精彩的表现,拿下了迈阿密的冠军。此外,我个人也看好迪米特洛夫,他很有天赋,曾经打入过温网四强。”

  最后,亨曼谈到了复出的穆雷:“安迪刚刚复出,现在对他的温网前景作出预测为时尚早,我不能确定他的状态恢复了几成,我将拭目以待。”

  (全网球)

温网亨曼费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