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排名:纳达尔重返NO.1 小德升五位进TOP20

本周排名:纳达尔重返NO.1 小德升五位进TOP20
2018年06月26日 10:11 体育综合
费德勒获得亚军 费德勒获得亚军

  随着卫冕冠军费德勒在昨晚的哈雷站决赛中三盘不敌丘里奇,瑞士人也没能保住世界第一的位置,纳达尔再度登上球王宝座,这也是本赛季第六次两人交换排名前二的位置。虽然纳达尔目前只领先费德勒50个积分,在瑞士人有温网冠军的分数要卫冕的情况下,费德勒只能在纳达尔温网第一周出局的情况下才有可能在温网期间重回世界第一。

  新科女王杯冠军西里奇超越迪米特洛夫来到第五位,亚军德约科维奇上升五位来到17位,凭借上周在女王杯的优异表现,塞尔维亚人将在本届温网锁定男单前十二种子的席位,这也意味着他将不会在四分之一决赛前遭遇前四号种子(费德勒、纳达尔、小兹维列夫和西里奇)。同样,克耶高斯凭借女王杯四强的成绩重回前二十,来到19位。另外一位女王杯四强选手法国老将查迪凭借近三周来在草地赛季的出色表现,排名自两年来首次重回前五十。

  哈雷站冠军丘里奇则实现了生涯最高排名,21岁的克罗地亚人排名上升13位来到21位,他也将锁定温网的一个种子席位。

  相比之下女子方面前十没有任何变化,成功卫冕伯明翰站冠军的科维托娃继续稳坐世界第八的位置。前百中排名变化最大的是马洛卡草地赛冠军T-玛利亚,她在昨晚的马洛卡站决赛中赢得生涯首冠,排名飙升31位来到48位。

  作为去年伯明翰站八强的吉奥尔吉,在上周的伯明翰站意大利人却没能通过资格赛的考验,排名下滑九位来到56位。

  (全网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