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杯小德横扫迪米晋级八强 克耶高斯三盘过关

女王杯小德横扫迪米晋级八强 克耶高斯三盘过关
2018年06月22日 00:44 新浪体育
德约科维奇在比赛中 德约科维奇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总奖金为1,983,595欧元的伦敦女王杯草地网球赛继续男单第二轮的争夺,德约科维奇6-4/6-1轻松战胜迪米特洛夫,克耶高斯以7-6(3)/6-7(5)/6-3击败英国本土一哥埃德蒙德,两人携手跻身八强。

  德约科维奇在和迪米特洛夫此前的八次交手中七胜一负遥遥领先,首盘比赛前九局风平浪静,双方都没有送出破发点,德约5-4领先将对手逼到非保不可的一局。结果迪米连续三个低级失误,送出三个盘末点,虽然他顽强地挽救了两个,不过在第三个上送出了致命双误,德约成功破发以6-4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德约在第四局率先拿到两个破发点,迪米虽然挽救了一个,但在第二个上反拍挂网,德约成功破发后取得了3-1的领先。随后一局,德约在直落四分保发后,又在下一局逼出破发点,随着迪米反拍切球挂网,德约5-1领先来到发球胜赛局。结果这一局里,德约发出两个双误送出破发点,他依靠发球化解了危机,随着迪米切球出界,德约拿到赛点。结果他送出了这一局第三个双误,再次来到平分。随后德约又浪费了两个赛点,最终在第四个赛点上才把握住了机会,以6-1再下一城,大比分2-0跻身八强。

  克耶高斯和埃德蒙德则是生涯首次交锋,首盘比赛,常规时间双方都没有送出破发点,比赛进入抢七,抢七中,克耶高斯率先取得了迷你破发2-1领先。随后双方都是各自保发,克耶高斯6-3领先拿到盘末点,结果埃德蒙德没能顶住压力,丢掉了下一个发球分,克耶高斯以7-3拿下首盘抢七。

  来到第二盘,埃德蒙德第一个发球局就是挽救了破发点后保发,1-0领先,随后比赛波澜不惊,双方均各自保发,比分来到了4-4。在关键的第九局,双方经历了四次平分,埃德蒙德挽救了一个破发点后才完成保发,比分来到5-5。关键的第11局,埃德蒙德再次挽救了两个破发点,将比分扩大到6-5。克耶高斯顺利保发之后,双方再次进入抢七。抢七中,克耶高斯前两个发球分都没能保住,埃德蒙德取得了4-0的完美开局,尽管克耶高斯曾一度将比分追至5-5平,不过他在关键时刻再度遭遇迷你破发,埃德蒙德6-5拿到盘点并成功兑现,以7-5拿下第二盘抢七,将大比分扳平。

  来到决胜盘,克耶高斯在第四局率先破发,取得了3-1的领先,随后双方各自保发,克耶高斯5-3来到发球胜赛局,这一局里他虽然浪费了一个赛点,还送出了本场比赛第一个破发点,不过在第二个赛点上还是成功拿下,以6-3再下一城,大比分2-0跻身八强,下一轮对阵卫冕冠军菲·洛佩兹,后者因为拉奥尼奇退赛不战而胜。

  (Etha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