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杯瓦林卡苦战出局 西里奇逆转跻身八强

女王杯瓦林卡苦战出局 西里奇逆转跻身八强
2018年06月21日 01:30 新浪体育
瓦林卡在比赛中 瓦林卡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总奖金为1,983,595欧元的伦敦女王杯草地网球赛继续男单第二轮的争夺,美国选手奎雷伊轰出25个ACE,以7-5/6-7(3)/6-1击败瓦林卡,他八强战的对手将是头号种子西里奇,后者以4-6/6-3/6-3击败了卢森堡老将穆勒。

  奎雷伊在和瓦林卡此前4次交手1胜3负,首盘比赛,瓦林卡在第三局率先被破,不过他在第六局取得了回破,比分来到3-3。随后双方互保,在关键的第十局,瓦林卡浪费了多达七个盘点,最终还是被对手保发,比分来到5-5平。浪费大好机会的瓦林卡士气受挫,奎雷伊连破带保以7-5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前11局双方互保,来到关键的第12局,瓦林卡又浪费了一个盘末点,奎雷伊惊险保发后,比赛进入抢七。抢七中,瓦林卡取得了两次迷你破发,以小分7-3拿下,将大比分追至1-1平。

  来到决胜盘,前三局双方互保。来到第四局,瓦林卡送出了两个破发点,虽然顽强挽救了一个但还是无奈被破,奎雷伊取得了3-1的领先。此后美国人的好状态便一发不可收拾,而瓦林卡则是一泻千里,奎雷伊在关键的第六局再度破发得手,5-1领先来到发球胜赛局,结果他在第一个赛点上就把握住了机会,以6-1再下一城,大比分2-1晋级八强。

  西里奇在和穆勒此前的三次交锋中保持不败。首盘比赛,西里奇率先保发,穆勒第一个发球局挽救了两个破发点后完成保发。随后双方互保,来到第五局,西里奇的发球局第一次失守,穆勒破发得手取得了3-2的领先。随后比赛波澜不惊,穆勒在5-4领先的发球胜盘局中直落四分保发,以6-4先声夺人。

  来到第二盘,西里奇在第六局率先破发取得了4-2的领先,在第八局穆勒挽救了两个盘点后惊险保发,随后是西里奇5-3领先的发球胜盘局,结果他直落四分保发,以6-3扳回一盘。来到决胜盘,穆勒第一个发球局就被破发,西里奇取得了1-0的开局,随后双方互保,西里奇来到了5-3的领先。在无路可退的第九局,穆勒没有顶住压力,西里奇再度破发得手,以6-3再下一城,大比分2-1晋级八强。

  其他比赛中,近来状态颇佳的法国选手查迪以7-6(3)/6-3击败俄罗斯新星梅德维德夫,美国选手蒂亚弗6-4/2-6/6-4战胜了阿根廷的L-梅耶尔,两人将争夺一个四强席位。(Etha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