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耶高斯:巡回赛没穆雷太逊了 他非常令人敬畏

克耶高斯:巡回赛没穆雷太逊了 他非常令人敬畏
2018年06月19日 09:44 新浪体育综合
穆雷和克耶高斯 穆雷和克耶高斯

  2018年女王杯赛事今天进入男单第二轮争夺,克耶高斯将迎战刚刚复出的本土宠儿安迪·穆雷,这样的对阵肯定是澳大利亚小将不愿遭遇的局面。

  在新闻发布会中,克耶高斯也被问到了当他上周六看到签表时作何反应,他表示:“我就笑了笑,还挺兴奋的。安迪显然是巡回赛中跟我关系比较亲密的伙伴之一,他能最终回到赛场真是太好了,我觉得巡回赛没有他真的太逊了。我很期待这场比赛,但看到一个健康的安迪才是最重要的。你们知道的,对于这项运动来说,安迪非常令人敬畏。”

  现在,克耶高斯正尝试着让自己平静放松下来。谈到他的“特殊”角色,这位向来敢说敢做的澳大利亚小将答道:“我不知道这是否仅仅是无情的、商业化的,我也不知道我曾经是否有过这样的心态。”

  “我会走向球场,向平常一样去比赛。我希望我的发球依然强大,打出一场伟大的比赛,努力去取得胜利。你明白的,我会在球场上做与以往相同的事情,如果我赢了,那我就是赢了,反之亦然。”

  (全网球APP)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