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享受与克耶高斯持久战 重回世界第一很兴奋

费德勒:享受与克耶高斯持久战 重回世界第一很兴奋
2018年06月17日 16:04 新浪体育综合
费德勒 费德勒

  男子网坛的竞争向来激烈,近几年,费德勒与纳达尔数次交替成为世界第一。刚刚在斯图加特站半决赛中逆转战胜澳大利亚人克耶高斯的费德勒将于下周重回世界第一宝座。瑞士天王表示他很享受与对手的这场持久战。

  “对观看比赛的球迷来说,比赛陷入胶着更有看头,我也觉得那是很有趣的。”费德勒承认周六与克耶高斯的对战是一场特殊的比赛,尤其是因为赢下这场比赛能帮助他重新登顶 ATP 排名的王座。“当你为了这个世界第一这个目标而去打一场比赛,并且并不是一场大满贯决赛,而是在 ATP250 或是 ATP500 ,这种感觉是不一样的。”

  “我感谢我的团队,重回世界第一让我感觉很好,尤其是通过第三盘抢七逆转赢下了比赛,更是给胜利增添了一些戏剧性。”费德勒在分析这场比赛时还表示:“我很开心,如释重负。”

  “与尼克的这场比赛正如之前我所预料的一样,打的并不容易。我们都努力破掉对方的发球局,决胜盘中,比分一度打平,我们两人中的任何一个都可能赢得这场比赛,胜负变得难以预料。好在我的发球表现不错。我已经不记得这场比赛中自己有没有挽回破发点。”

  瑞士人补充道: “我又一次进入决赛,这着实是个好消息。我也很兴奋赢下了半决赛并且重回世界第一。”

  (全网球APP)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