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面对未知退役 选择顺其自然活在当下

费德勒:面对未知退役 选择顺其自然活在当下
2018年06月17日 12:16 新浪体育综合
费德勒 费德勒

  现年 37岁的费德勒时常被问及他的退役计划,网球选手在他这个年纪理应退役,但他依然活跃在赛场。瑞士天王数次表示他并不清楚自己何时会退役,但也同时承认他离退役并不远了。

  费德勒告诉斯图加特站的记者: “首先,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比赛带来的乐趣。胜利的感觉,观众的欢呼,我用精彩的比赛也给他们带来快乐;还有对于我自己和团队的承诺,承诺可以继续赢下比赛或者冲击大满贯头衔,当然,还有刷新自己的记录。如果能再次成为世界第一并且刷新这个记录,那感觉一定很棒。”(费德勒刚刚在斯图加特站半决赛中战胜澳洲人克耶高斯,凭借这场胜利下周将重回世界第一。)

  “ 对我来说,职业生涯的终点比以往更近了。但我依旧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真正结束。我相信退役以后的生活也会乐趣多多,尤其是和我的孩子们,我会更关注他们的学习生活。我很好奇自己的退役生活将会是怎样的场景,但我还是选择顺其自然,活在当下。 ”费德勒补充道。

  (全网球APP)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