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博格:费德勒不能用时间衡量 为其提一建议

埃德博格:费德勒不能用时间衡量 为其提一建议
2018年06月16日 08:18 体育综合
埃德博格和费德勒 埃德博格和费德勒

  网坛名宿斯特凡·埃德伯格在2014年加入了费德勒的团队,近日在接受《Tennis Magazin》采访时他谈到了费德勒的第二段职业生涯。

  “当我加入他的团队后,我觉得他可以再拿一个大满贯冠军。在2014-2015赛季他理应拿下一个,但德约科维奇是那个更出色的人。当你的年龄越来越大,情况肯定会变得更困难,不过费德勒不能用时间来衡量。过去几年他取得的成就不可思议,过去两三年他在大满贯中不太走运。”

  “2017年澳网,幸运来得非常必要。一些可能会出界的球都砸在了线上。最终他的自信心提升了,夺得了澳网和温网的男单冠军。我不觉得不是每一个人都相信在这个年龄他可以做到这一点。他可能减少了自我期待,所以他可以放松下来。罗杰在许多方面都是独一无二的,不光是在球场上,他对待媒体和粉丝的态度也是如此。”

  1996年,在埃德伯格职业生涯的尾声,他拥有一个长达一年的告别赛季。但他不建议费德勒也这么做。“这件事不同寻常,我不会给任何人这样的建议,因为他会给你额外的压力。我本人对此并不后悔,那是伟大的一年。我走到任何地方都受到了欢迎,人们欣赏我的战绩。”

  “每一个人都需要以自己的方式来结束职业生涯。有一件事你不要去做,那就是过早地宣布哪一站巡回赛是你的终点。对于费德勒的职业生涯,没人可以提前预料。”

  (全网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