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耶高斯谈打球不仅仅要获胜 让观众开心更重要

克耶高斯谈打球不仅仅要获胜 让观众开心更重要
2018年06月15日 09:38 体育综合
克耶高斯在斯图加特赛中 克耶高斯在斯图加特赛中

  在肘部受伤后,克耶高斯似乎已经做好了重回赛场的准备,这位澳大利亚球员在本周斯图加特的单打比赛中复出。相比于之前,今年的克耶高斯对待伤病采取了更为谨慎的态度。

  “去年我被告知不要参加法网公开赛,我打了。但今年,我选择安心养好身体”克耶高斯表示,“我认为这次做了一个更成熟的决定,很多人都告诉我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所有的医务人员,我见过的医生,他们都告诉我没有打法网是明智之举。”

  克耶高斯还谈到了他对温网的期望:“我很想在那里做到最好,但我不能保证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做了正确的准备,任何事情都不会阻止我。现在我每天都在诊所接受治疗。”

  “我的身体状况越来越好,这是我能保证的”澳洲人继续说道,“我想要的不仅仅是获胜,我更想让看我比赛的人开心,说到底,他们花钱来看我们,我就应该让他们觉得值回票价。对我来说,打出精彩的比赛是最重要的事情。”

  (全网球APP/TOM)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