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芬:纳达尔能破费德勒纪录 俄罗斯后辈们太差

萨芬:纳达尔能破费德勒纪录 俄罗斯后辈们太差
2018年06月12日 11:27 新浪体育
费德勒和纳达尔 费德勒和纳达尔

  马拉特-萨芬相信,当拉法-纳达尔结束职业生涯时,他能像罗杰-费德勒一样伟大。

  在接受西班牙《阿斯报》采访时,当被要求在费纳之间做出选择时,前世界第一说:“纳达尔,因为他要(比费德勒)年轻五岁。”

  “我认为,他能打到费德勒的成绩,尤其是以今天的水平。以前,要打到37岁是不可能的,(在那个年纪)你不会赢得一场比赛。由于膝盖问题,我不得不停了下来,我无法和年轻球员一起跑动和比赛。”

  他也谈到了自己最喜欢的新球员:“A-兹维列夫非常强大,(多米尼克)蒂姆也是,但德国人更为突出。(尼克)克耶高斯也一样。如果他能全神贯注的话,那么他能够成为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员。”

  相反,俄罗斯人批评了他的同胞卢布列夫和卡恰诺夫。“他们已经21或22岁了,还没有赢得任何东西。在我们那一代,如果你18岁还没有赢得一个ATP冠军,那么你就什么都不是了。现在,你在23岁时赢得了一个冠军,那你就是个明星了。”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