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雷罗:小兹压力太大 蒂姆任何场地都可以胜任

费雷罗:小兹压力太大 蒂姆任何场地都可以胜任
2018年06月12日 10:24 新浪体育
费雷罗曾短暂执教过兹维列夫 费雷罗曾短暂执教过兹维列夫

  在连续经历三场五盘大战后,A-兹维列夫终于在今年的法网上,职业生涯第一次闯进了大满贯赛事的1/4决赛。

  从去年到今年的澳网,西班牙人胡安-卡洛斯-费雷罗曾短暂执教过德国人。在接受《Sport Klub》采访时,他说:“他(A-兹维列夫)需要时间、经验。”

  “我认为,他的阵营正在给他施加要赢得一座大满贯的压力,但这还为时太早了,他需要在球场上‘成长’,感受大满贯的环境……这有点儿不同于ATP总决赛。”

  “首先,因为以一种高水平打三盘、持续一小时,并不像是在大满贯上打三个多小时。就像我们在巴黎所看到的一样,他最大的问题是要保持相同的强度。”

  费雷罗还谈到了多米尼克-蒂姆:“在这里,他打出了他的最佳状态,但我认为在任何场地上(他)都能打得很好。尤其是在硬地球场、甚至是在草地上,改变很多比赛风格是没有必要的。他拥有非常强劲的击球,他也会满场飞奔。”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