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承认红土赛季煎熬 出战草地要看身体情况

纳达尔承认红土赛季煎熬 出战草地要看身体情况
2018年06月12日 08:12 新浪体育综合
纳达尔 纳达尔

  纳达尔在2018赛季度过了一个完美的红土赛季,五站比赛赢得四站冠军,拿到史无前例的第11座法网冠军。但随之而来的草地赛季,纳达尔是否出战却成为了一个疑问。

  按照赛程安排,纳达尔将参加女王杯草地赛和温布尔登锦标赛,但他在赢得法网后却表示不确定身体状态能否支持他参加草地比赛,他说道:“现在考虑这个问题有点困难,我度过了一个漫长且艰苦的红土赛季,因为在我受伤之后,我几乎尽我所能地参加了所有比赛,因此这两个月对我来说很煎熬。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去年我有机会在比赛中走得更远,我感觉在草地上打得不错。面对草地上的强大对手穆勒,我输掉了比赛,但我过去也在和强敌对抗时赢得了比赛,我输掉了一场原本可以赢的比赛。如今,我必须要回去和我的团队商量,决定如何对我的身体才是更好的,那一直都是最主要的事情。我喜欢尽可能多地参加比赛,但你明白的,我必须要在接下去的几天里检查我的身体感觉。”

  纳达尔在2016年因为手腕受伤、2017年因为身体疲劳而推出了女王杯赛,今年他能否如期参赛呢?“从红土到草地的变化巨大,当我年轻的时候还能快速转换,因为我一直都在背靠背参加比赛。但是现在要确认在未来几天內我的身体感受(再做决定)。”

  (全网球APP)

纳达尔草地红土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