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罗:输球和伤病无关 纳达尔现在变得太强了

波特罗:输球和伤病无关 纳达尔现在变得太强了
2018年06月09日 02:26 新浪体育
纳达尔和波特罗 纳达尔和波特罗

  北京时间6月9日 在法网半决赛遗憾错过7个破发点机会之后,德尔波特罗比4-6、1-6、2-6的比分不敌纳达尔,无缘决赛。

  在谈到这场令人遗憾的比赛时,阿根廷人说:“比赛过程中我有过很多机会,好几个破发点,但我一个也没有成功兑现。拉法的发球很好,在破发点上的表现也非常棒,我想我今天大概是欠缺一些运气吧。如果当时我能赢下第一盘,情况可能就会大不相同。第二盘之后他就接管了比赛,在那儿之后场上的局势也变得越来越紧张,我在第一盘之后就几乎无法跟上他的节奏了。他的表现值得这一场胜利,从一开始他就是打得更好的一方,这场比赛他的表现真的非常精彩。”

  德尔波特罗在罗马站和戈芬的比赛中曾因为身体不适而退赛,在这场半决赛中又再次叫了医生进场。德尔波特罗的身体状况也引发了外界的担心。对此他回应道:“没事儿,只是比赛开始的时候,我糟糕的移动让我的髋部有点不舒服,但并无大碍。我顺利完成了比赛,跑到了所有我能覆盖到的地方,我是说,我没有输的很难看。我现在还很健康,这也让我有信心朝前看。”他继续补充道:“全程我都在拼搏,输球的结果其实和我的伤病没有任何关系。对阵拉法你必须保持100%的状态,在比赛开始前我也以为我达到了这样的状态。但比赛开始后,虽然在第一盘拿到了机会,但还是没能破掉他的发球局。如果你对阵世界第一还没有把握住机会,那比赛一定会遇到麻烦,今天发生的事情就是这样。”

  即便输掉了比赛,德尔波特罗仍然是罗兰加洛斯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他本人也很感谢球迷们的支持:“我从全世界的粉丝那里得到了太多的爱,这对我来说意义非凡。我也非常骄傲能拥有这样的球迷,为了能继续打网球,我也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下周一我想我应该会在时隔多年之后重新回到世界前四。这对我自己、我的家人和那些在我背后一直支持我的人都非常重要。我希望我能不断带给自己突破和惊喜,其实无关乎在未来我的排名到底会打到什么位置,我在自己最不擅长的场地上打进了大满贯半决赛,这对我的人生有着重要的意义。”

  德尔波特罗认为,经过几年的时间,纳达尔不仅没有因为时间推移而放慢脚步,反而成为了一个强大的球员。“我觉得他现在变得太强了。他的反手技术提升了很多很多。这也是他之所以能够成为世界第一、打败任何人的原因之一。他看起来还是那么的充满活力。我是说他仍然很健康,无论是精神还是身体都保持在良好的状态。决赛应该会很好看,我大概会在家静静欣赏。对两位选手我都送上我最诚挚的祝福,无论谁获胜,都将是他们应得的。”

  (条码)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