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姆自信红土战锦织圭占优 渐入佳境无保分压力

蒂姆自信红土战锦织圭占优 渐入佳境无保分压力
2018年06月02日 10:12 新浪体育
蒂姆 蒂姆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蒂姆在法网第三轮小遇考验,最终四盘击退意大利人贝雷蒂尼。赛后,当被问到是否有保分压力时,连续两年在罗兰-加洛斯晋级四强的蒂姆表示没有,他还展望了下轮与锦织圭的对决。

  “我的教练看了他上一场与古尔比斯的比赛,觉得他是个很不错的球员。所以我也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他很危险,正手和发球都很出色。”蒂姆说。

  奥地利人已经连续两年在法网进入四强了。有记者提出保分压力一说,蒂姆回答:“没有压力。我在16和17年都保分成功,所以或许我能第三次成功。就算没能保住四强的分,也没关系。积分减少不是关键,重要的是比赛,现在的比赛越来越难打了。到现在为止,我在三场比赛中表现都很不错,我找到了感觉,所以我很期待接下去的挑战。这是红土赛季最后也是最重要的赛事,希望我能发挥出最佳水准。”

  蒂姆下一个对手是锦织圭。“他是个很优秀的球员,现在他正逐渐恢复到最好的状态,我期待和他有一场艰苦精彩的对决。相比草地或硬地,在红土交手,我更有优势,我肯定会利用这一点,尽可能将他压制在底线附近。”

  (Chen)

蒂姆锦织圭法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