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尔:小德刻苦训练造就巅峰 祝福他万事顺遂

贝克尔:小德刻苦训练造就巅峰 祝福他万事顺遂
2018年05月29日 09:36 新浪体育综合
德约科维奇闯过今年法网首轮关 德约科维奇闯过今年法网首轮关

  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德国名宿贝克尔与小德曾有三年师徒之缘,这份合作关系也使得他能更深入了解小德。从 2013年至2016年的三年执教期间,贝克尔帮助小德赢下了他职业生涯迄今为止十二座大满贯冠军中的六座, 包括两个温网、两个澳网、一个美网以及一个法网的男单冠军 。对于贝克尔来说,小德在获得这么多成功后与其结束合作关系似乎并不意外。

  贝克尔告诉CNN记者: “诺瓦克 是像机器一般,经过成千上万小时的练习,才到达辉煌的最佳状态。如果你没有这样训练过至少一年时间,那到了最后,就算是诺瓦克这样的完美主义者,也会沦为平庸之辈。 ”

  “ 在我看来,成为最佳绝非易事。你必须要付出很多,进行很多重复的训练,大部分人都坚持不下来,这就是为什么只有少部分人能成为顶尖。 ”

  六个大满贯冠军得主还告诉记者,对于现阶段的德约来说,能够打进法网的四分之一决赛就是一种成功。 “ 我祝愿他万事顺遂,我希望他能战胜所有的对手,除了小兹维列夫。 ”

  (全网球APP)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