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教练相信托米奇能触底反弹 好好打会一鸣惊人

小威教练相信托米奇能触底反弹 好好打会一鸣惊人
2018年05月26日 19:28 新浪体育
小威和托米奇 小威和托米奇

  托米奇以7-6(5) 7-5赢得最后一轮资格赛,锁定了进入法网正赛的席位,小威备受尊敬的教练莫拉托格鲁在场边为他加油呐喊。

  小威的教练透露小威最近和陨落的澳大利亚新星一起在法国学院训练。那里距托米奇的蒙特卡洛基地45分钟的路程,托米奇也正在考虑长期转会从而使他的职业生涯复苏。

  莫拉托格鲁在托米奇和克耶高斯的首轮比赛之前说:“托米奇实际上在和Serena一起训练,他在前一周打完挑战赛之后就过来了。他们(托米奇的团队)非常喜欢这,他们问我他们能否全年都能在这,将这看作是基地,并且和学院里的人一起工作。”

  莫拉托格鲁认为托米奇经历了恐怖的18个月,今年年初被真人秀调戏,连续4个月没有胜果,排名也下降到了206位,他终于要利用他巨大的潜力触底反弹了。

  “我觉得他用了百分之二十的潜力,这是一件好事,我感觉他现在状态积极,他要回来了。由于他过人的天分,如果他要好好打的话,他一定会打的非常非常好。我的意思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他或许会犯错,但这是一个好的学习方式。有时这是最好的,失败了之后想一想‘好吧,做错了就是做错了,我知道我该怎么做了’如果他此时此刻在这,会有许多好事去做,并从中受益。”法国人这样说。

  莫拉托格鲁称赞托米奇体能的恢复,因为他在过去一直都很挣扎的红土场上,通过了三轮艰苦的资格赛考验闯入正赛。“这并不简单,这永远都不简单,我认为他由于过去一两年发生的事情丧失了一些信心。但换个角度,这是一个极好的事情。如果他想明白很多事并且努力训练打比赛准备回归,那只会好事发生。”他说。

  在法网开始前夕,托米奇放出了和小威的自拍。他携着最近8场红土赛取得7胜的战绩将在首轮对阵澳大利亚同胞克耶高斯。

  (Monkey)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