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赛事总监:费德勒缺席影响不大 赛事在成长

法网赛事总监:费德勒缺席影响不大 赛事在成长
2018年05月26日 08:49 新浪体育
费德勒 费德勒

  费德勒将会连续第三年错过法网公开赛,但赛事总监盖伊-弗盖特认为,这对即将到来的大满贯并不会真的构成问题。

  “在媒体层面上,显然,一场纳达尔对费德勒的决赛仍然将会在巴黎引起轰动。”在接受《法兰西西部报》采访时,弗盖特承认道。

  “但比赛中球星云集。没有费德勒,这项赛事也能够照旧进行。在观众层面上,他的缺席并不会改变任何事。从经济角度来看,你签署了长期合约,包括电视转播权等。所以,我想说,费德勒的缺席并不会影响法网。唯一真正的影响就是对他的粉丝,以及对他退出所带来的失望。”

  当被问及该项赛事是否依赖于费德勒时,弗盖特回答说:“对任何赛事来说,这都会是极端危险的。这项赛事还活着。”

  “至于说偶像方面,他们总是存在的。曾经一度有比约-博格和麦肯罗,然后是伦德尔和维兰德,然后是阿加西和桑普拉斯,以及我没有提到的其他人。这是这项总是不断更新的运动的历史。”

  “在15-20年的时间里,费德勒只赢得过一次法网,但这项赛事一直在成长。当我们将在2021年拥有夜场比赛时,每个人都将会感到惊讶。届时,每天将会有两个时段的比赛,46000人将到场观赛。如果我们拥有美国人的基础设施,那么我们也将会在15天之内迎来70万名观众,而不可能只是我们现在的46万。没有费德勒,我们也能够让观众产生兴趣。”

  (月光)

费德勒法网缺席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