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米坦言可能打法不适合红土 签表艰难但也有希望

迪米坦言可能打法不适合红土 签表艰难但也有希望
2018年05月26日 03:11 新浪体育
迪米特洛夫 迪米特洛夫

  保加利亚小天王迪米特洛夫下周将作为四号种子出战2018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他与多位实力高手同处下半区,对不太擅长红土的迪米特洛夫来说,突围的难度不小。

  他在首轮就将面对塞尔维亚名将特洛伊基的挑战,他的潜在对手包括德约科维奇、戈芬和蒂姆或小兹维列夫。面对这样一份签表,迪米特洛夫说:“一切皆有可能。如果以局外人的身份来看,四号种子,似乎一切都在你的掌握。但你必须做正确的事才能确保这一切,必须将专注力放在比赛上,一场一场去拼。我觉得这才是最重要的。现在的签表中有很多优秀选手,特别是在比较早的轮次就能遇到他们。所以我必须为即将到来的比赛做好万全的准备。”他接着说:“过去几周我的表现不能令人满意,这不是我所期待的结果。因此关注每一个潜在对手对我来说非常重要。目前我的首要任务是打好我的第一场比赛,就让我们从那里开始吧,希望晋级之路能顺利。”

  法网是迪米特洛夫战绩相对最差的一项大满贯赛事,在罗兰加洛斯他的最好战绩仅仅是打进第三轮,总共只收获了5胜7负的战绩,胜率不足50%。他今年在法网开始前的红土赛事表现都有些乏力,尤其是马德里和罗马两站大师赛,均是首站出局。“我希望我能找出我战绩不佳的原因,”迪米特洛夫说,“我猜可能是我的打法(不适合红土)。我在前几轮经常会陷入苦战。我总是不能打得和我期待的那样好,但这并不会阻碍我继续尝试。根本不用等到明年,下周就要开始奋斗和努力。”

  迪米特洛夫说:“我觉得网球是世界上最美妙的事情,我甚至现在就想走出去打网球呢。每次走上赛场我都感到异常兴奋,我也很喜欢热身的感觉,所以每一次我都会早早地就走到赛场里去。”

(条码)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