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后休伊特难舍赛场 再度复出参加草地赛双打

退役后休伊特难舍赛场 再度复出参加草地赛双打
2018年05月25日 10:19 体育综合
休伊特 休伊特

  前世界第一、大满贯冠军休伊特早在2016年便宣布退役,回归家庭。然而,就像他的绰号“澳洲野兔”那样,休伊特依然停不下来,活跃在网坛。起初,他只是担任澳洲戴维斯杯的队长,负责训练和带队参加比赛。而在本赛季的澳网,他又搭档同胞好友格罗斯参加了男双比赛,那同样是格罗斯的告别演出。

  本以为休伊特仅仅是为了陪伴好友走过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比赛,但复出后再次品尝到职业赛场美妙滋味的休伊特竟然宣布将继续征战草地赛季。首先,他将和同胞博尔特一同搭档参加64日开始的瑟比顿挑战赛,然后在611日-17日参加在荷兰举行的斯海尔托亨博斯草地赛,随后搭档克耶高斯参加女王杯草地赛。

  同时,休伊特还非常有可能参加温布尔登锦标赛。斯海尔托亨博斯草地赛对他而言有特殊的意义,他在2001年赢得过这项赛事的男单冠军,同一年他在美网决赛击败桑普拉斯赢得个人的首座大满贯冠军。两个月后,年仅20岁的休伊特成为最年轻的世界第一。

  (全网球APP)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