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决赛无纳达尔收视率受损 少了近三倍观众

马德里决赛无纳达尔收视率受损 少了近三倍观众
2018年05月17日 16:59 新浪体育
兹维列夫和蒂姆 兹维列夫和蒂姆

  上周日,在马德里大师赛决赛中,A-兹维列夫击败蒂姆,赢得了个人第三个大师赛冠军。德国人从始至终控制着比赛,他不需要挽救任何一个破发点,而奥地利人也绝无逆转比赛的机会。

  然而,尽管体育场里挤满了观众,但没有“四巨头”中的任何一个人参加——特别是没有五届赛会冠军纳达尔的参与,这场冠军争夺战在西班牙的电视收视率受到了很大影响。

  据西班牙网球媒体《Punto De Break》报道,这场由西班牙电视一台(Spanish channel - La 1)转播的决赛,共有大约60万人观看——这也是那个时间段最受关注的节目。

  不过,这个数据与去年相比还是差了很多。2017年,在纳达尔和蒂姆之间进行那场决赛,共吸引了几乎三倍于今年的电视观众,最终,西班牙人赢得了冠军。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