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指出蒂姆难在大满贯突破原因 称其一环节不足

名宿指出蒂姆难在大满贯突破原因 称其一环节不足
2018年05月16日 09:03 新浪体育
蒂姆 蒂姆

  蒂姆是过去23个月中,唯一在红土场上战胜过纳达尔的球员。然而,天空体育评论员彼得-弗莱明认为,奥地利人并不会真正有能力为重要冠军而战,也不会稳定地在非常重要的舞台上角逐。而且,连他的教练布兰科也不认为他是纳达尔的继承人。

  在去年的罗马大师赛上,蒂姆战胜纳达尔闯进半决赛,最终负于德约科维奇。而在刚刚结束的马德里大师赛上,他再次战胜西班牙人,但最终连续第二年获得亚军。

  “有一件事蒂姆可能得做得更好才行——那就是为何他还没能对最高荣誉发起挑战的原因。”前双打世界第一说,“在大场面来临时,他犯了太多的非受迫性失误,而它们为此惩罚了你。”

  “有时看起来好像他就是不知道球会去哪里。他太过把球瞄向中间了,以致于当他需要做到精准时,他却无法做到。要击败顶尖(选手),你必须要精准。”

  而在ABC的采访中,当被问到蒂姆是否会持续稳定地击败纳达尔时,他的西班牙教练布兰科说:“这种规矩是由记者们定的,但现实并不会像这样运转。”

  “很明显,就成绩而言,他在这种场地上非常好,但他不会是拉法的接班人。纳达尔所做的事情非常错综复杂,以至于那会一再重复。当拉法不在那里时,多米尼克会在红土上产生影响吗?如果我不得不说些什么的话,那么我会说是的。”

  “但,例如,我不知道沙波瓦洛夫的存在,现在看看他在哪儿。青年才俊们会有他们的机会。”

  当然,布兰科也称赞了弟子的决心:“他的谦卑令我惊讶。他是一个非常好的的人。同时,他是一个努力的球员,对他来说,干六个小时或八个小时是相同的。他喜欢工作和进步。”

  (月光)

蒂姆纳达尔网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