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赛纳达尔八强再对位蒂姆 小德瓦林卡均出战

罗马赛纳达尔八强再对位蒂姆 小德瓦林卡均出战
2018年05月12日 17:17 体育综合
纳达尔和蒂姆 纳达尔和蒂姆

  北京时间 5 月 12 日,本届罗马大师赛公布了男子单打签表。男子方面由头号种子纳达尔领衔出战,西班牙人与蒂姆再度落入同一四分之一区,德约科维奇的首轮对手将是乌克兰妖刀多尔戈波洛夫,伤愈复出的瓦林卡将在首轮迎战美国选手约翰逊,而近来状态低迷的伯蒂奇将在首轮对阵在马德里大师赛晋级四强的沙波瓦洛夫。

  男单卫冕冠军亚历山大-兹维列夫

  男单完整签表如下:

  八强对位:

  [ 1 ]纳达尔 vs [ 6 ]蒂姆

  [ 3 ]迪米特洛夫 vs [ 8 ]伊斯内尔

  [ 7 ]安德森 vs [ 4 ]西里奇

  [ 5 ]德尔波特罗 vs [ 2 ]亚历山大 - 兹维列夫

  WTA 罗马顶级赛也公布了女单签表,由世界第一哈勒普领衔出战,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首轮将对阵大阪直美,伤愈复出的前世界第一科贝尔的首轮对手将是双打好手马卡洛娃,十号种子科维托娃将与英国名将孔塔上演首轮强强对话。莎拉波娃的首轮对手将是 16 号种子澳洲名将巴蒂。本土名将斯齐亚沃尼持外卡出战,首轮将对阵齐布尔科娃,在罗马迎来生涯谢幕站的文奇将在首轮迎战资格赛选手。中国金花张帅首轮对阵布扎内斯库,彭帅的首轮对手将是罗马尼亚人贝古。

  女单卫冕冠军斯维托丽娜

  女单完整签表如下:

  八强对位:

  [ 1 ]哈勒普 vs [ 7 ]加西亚

  [ 3 ]穆古拉扎 vs [ 5 ]奥斯塔彭科

  [ 4 ]斯维托丽娜 vs [ 6 ]卡 - 普利斯科娃

  [ 2 ]沃兹尼亚奇 vs [ 8 ]大威廉姆斯

  (全网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