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作战纳达尔不觉疲惫:期待与蒂姆再度对决

连续作战纳达尔不觉疲惫:期待与蒂姆再度对决
2018年05月11日 16:07 新浪体育
纳达尔 纳达尔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纳达尔在马德里赛第三轮淘汰阿根廷人施瓦茨曼,红土连胜盘数扩大到50盘。赛后,西班牙人坦言尽管连续作战,但身体上并没有疲惫感。

  与施瓦茨曼的这场比赛,纳达尔小遇考验。“这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他的发挥很出色,速度很快。我的发挥并不完美,在第一盘6-3拿下,第二盘4-2领先后,情况有点棘手。连续两局,我打得有些糟。不过最终我还是6-4拿下了胜利。”

  当被问到是否觉得累时,纳达尔回答:“身体上并没有。我还没有遇过三盘的比赛,今天这场应该是我(今年)在红土上打的最长的比赛之一,1小时48分钟。我都是两盘获胜,所以不会太疲惫。当然,在心态方面,总是会有些倦怠。我必须每天都保持专注。我很开心现在一切都很不错。别忘了,这是我今年参加的第四项赛事。我打的比赛并不多,所以现在看来,我的状态还不错。”

  随后,纳达尔谈到了接下去的1/4对决,他将再度和蒂姆交手。“这会是一场苦战,会是我在这项赛事中很关键的一场对决。我有机会和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之一交锋。希望我能做好充分准备。这场比赛对我来说至关重要,所以我很期待。”

  红土连拿50盘,纳达尔打破了前辈麦肯罗保持的在单一场地连胜盘数的纪录。世界第一谦虚表示:“等我的职业生涯结束后,这些会被人们记住。这是很重要的纪录。要连续拿50盘可不容易,我做到了。不过现在不要再谈论这些了,因为我还要继续前进。”

  (Chen)

纳达尔蒂姆红土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