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林卡盼在罗马赛复出:训练强度大 膝盖无大碍

瓦林卡盼在罗马赛复出:训练强度大 膝盖无大碍
2018年05月05日 13:29 体育综合
瓦林卡 瓦林卡

  正逐步从小腿伤势恢复的瓦林卡已经将目光放在了一周之后的罗马大师赛,他计划于这项赛季第三项红土大师赛回归。

  32岁的瑞士人在昨日宣布退出马德里大师赛的争夺,他曾在2013年在这项赛事打进决赛,最后负于纳达尔。瓦林卡表示退出马德里是为了保证伤势能够得到充分的恢复。瓦林卡也确认前教练诺曼重回团队的消息,两人近期也在为瓦林卡的复出做着准备。

  “我退出马德里大师赛的决定纯粹只是预防措施。我因为小腿伤势错过了十天的训练。”瓦林卡接受采访说道,“现在在诺曼的帮助下,我正处于一段为期两周的训练期。我的目标是重新回到巅峰水准,我相信终究会做到的。我现在的训练强度是百分之百,我的膝盖没有任何问题,我坚信我会看到这条路的曙光。”

  距瓦林卡上次参赛已经是二月的马赛站了,当时他在第二轮中途退赛,随后他又因膝伤未愈退出了印第安维尔斯与迈阿密大师赛。瓦林卡在本周五确认他将出战七月的瑞士格施塔德红土公开赛,瑞士人上次参加这项赛事已经是2013年的事了。

  如果复健过程顺利的话,瓦林卡表示他将可能持外卡参加法网前一周的赛事之一:“如果我感觉到我需要参加更多比赛,我可以向日内瓦赛或者里昂赛请求一张外卡(参赛)。”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瓦林卡在社交媒体上po出与好友孟菲尔斯在瑞士的训练照。北京时间今日凌晨,瓦林卡在社交媒体上po出与好友孟菲尔斯在瑞士的训练照。

 

  (原文来源/ATP英文官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