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内尔即将当爸 妻子宣布好消息:是小公主

伊斯内尔即将当爸 妻子宣布好消息:是小公主
2018年04月29日 17:35 新浪体育
伊斯内尔和妻子 伊斯内尔和妻子

  到目前为止,伊斯内尔正经历着美好的一年。本月早些时候,美国人在迈阿密赢得了他个人第一个大师赛冠军,而如今,另一个重大消息也已经在路上了。

  美国大炮和他的设计师妻子麦迪逊-麦金利(Madison McKinley),即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迎来爱情结晶。

  他们两人在2011年初次见面,并于当年12月结婚。就在几周前,迈阿密夺冠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伊斯内尔和一位女记者进行了一段有趣的谈话,当时对方认为他已经是一位父亲了。

  伊斯内尔的下一场巡回赛将是五月份的马德里大师赛。而如今,他的妻子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惊喜!伊斯内尔三人组正在向你们走来!!我们非常荣幸也很兴奋地和你们分享这个消息。#小女孩”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