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织圭:费纳是另一种境界 纳达尔法网最大热门

锦织圭:费纳是另一种境界 纳达尔法网最大热门
2018年04月27日 12:29 新浪体育
锦织圭 锦织圭

  锦织圭在2018巴塞罗那公开赛上的亮相并没有持续多久。本周四,在对阵加西亚-洛佩兹的男单第二轮比赛中,他在3-6输掉首盘后退赛。不过,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日本选手谈到了目前在ATP巡回赛中最具统治力的最好的球员。

  “拉法(纳达尔)和(罗杰)费德勒是在另一种水平上。(争夺)巡回赛,以及大满贯冠军,每年都变得更加艰难了。前50有很多非常厉害的球员,你会面对动力十足的更年轻的球员,每个人都想获胜,但要达到纳达尔、费德勒或德尔-波特罗(那个水平),还有很多事要做。”他说。

  “无疑,纳达尔将会是罗兰-加洛斯的头号夺冠热门。他在红土上统治着每一场比赛。蒙特卡洛拥有比马德里或罗兰-加洛斯更慢的红土场。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诺瓦克)德约科维奇现在打得也很好,情况可能会有一点儿改变。”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