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不会参加下周格拉斯哥挑战赛 或五月份复出

穆雷不会参加下周格拉斯哥挑战赛 或五月份复出
2018年04月25日 10:59 新浪体育
穆雷 穆雷

  尽管穆雷正渴望重返赛场,但他还是宣布了令粉丝们失望的消息:他并不会在下周的ATP格拉斯哥挑战赛上复出。

  前世界第一在一月份澳网期间进行了髋关节手术。目前,他已经回到硬地球场训练了一个月左右,而且据悉恢复情况良好。

  不过,穆雷这次希望自己能一步一个脚印地恢复,而并不想像在去年美网上所做的那样过早复出,或者像在今年的布里斯班国际赛上那样在训练场出现、然后再退出比赛。

  这就是为何三次大满贯得主并不会出战下周举行的ATP格拉斯哥挑战赛的原因。该项赛事将于4月30日-5月5日之间进行。上周末,已经有一些传言出现,尽管该项赛事的报名截止日期是4月25日星期三,但这一坏消息还是在周一就被正式公布了。

  据英国《每日邮报》记者斯图尔特-弗雷泽(Stuart Fraser)4月23日发推表示:“对于那些拿到下周比赛门票的人、或者有兴趣去看比赛的人来说,安迪-穆雷将不会在ATP格拉斯哥挑战赛上复出。”

  当然,在六月份的荷兰公开赛上正式重返重要巡回赛之前,前英国一哥可能会在5月下旬的ATP拉夫堡挑战赛上复出热身。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