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伊达:小德训练很刻苦 还需要多参加比赛

瓦伊达:小德训练很刻苦 还需要多参加比赛
2018年04月24日 15:58 新浪体育
小德和瓦伊达 小德和瓦伊达

  2017年5月,在与德约科维奇分手后,马里安-瓦伊达并没对任何媒体透露过什么。然而,自从与塞尔维亚人重新合作后,他在蒙特卡洛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据《队报》报道,当被问到德约科维奇是否真的归来时,瓦伊达含蓄地表示:“差不多了。”

  “我们训练得很刻苦。诺瓦克仍然需要比赛,比赛,比赛。巡回赛需要诺瓦克,对吗?蒂姆在那儿打得非常好。他的击球力量很大。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无论面对任何回球,他都能打回来。”

  在与德约科维奇合作之前,斯洛伐克人已经拒绝了巡回赛中其他球员的执教邀请,以及斯洛伐克戴维斯杯队长的职务。

  “多米尼克-赫巴蒂非常想要那份工作,(但是)我离开了他!”他开玩笑说。目前,他正在执教自己的女儿娜塔莉亚——后者正瞄准开始一段网球生涯。

  关于此前与德约科维奇的合作关系,瓦伊达解释说:“我喜欢执教、学习。这很有趣。我已经为诺瓦克付出了我所能付出的全部。”

  但显然,他仍然能为塞尔维亚人带来一些东西,而他们这次也将至少合作到红土赛季结束。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