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织圭坦言身体还未恢复最佳 盼在红土拿更多分

锦织圭坦言身体还未恢复最佳 盼在红土拿更多分
2018年04月24日 15:48 新浪体育
锦织圭获得蒙特卡洛赛亚军 锦织圭获得蒙特卡洛赛亚军

  在蒙特卡洛大师赛决赛中,锦织圭以6-3/6-2负于拉法-纳达尔。赛后,日本名将承认,尽管有个不错的开局,但这对他来说并不容易。

  在第一盘中,锦织圭一度以2-1领先并握有发球权。“我知道要保持我的水平将是很困难的,因为他把我所有的球都打回来了。”在新闻发布会上,他承认道,“我泄气了,尤其是在第二盘。”

  当然,他也积极地表示:“对我来说,这是很棒的一周,巴塞罗那,艰难的另一周即将到来。”

  “很多顶尖球员都会参赛。那不会是轻松的一周。但很希望我能再有一个更好的一周。是的,我觉得这个红土赛季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正如我在这周得到了很多分数,也得到了很多自信。是的,很希望我能在这个红土赛季取得好成绩。”

  在长期缺阵后,锦织圭在一月下旬的挑战赛上复出,但他感觉自己尚未达到最佳状态:“我的手腕并不能在红土场上发挥100%(的状态),因为(在红土上)打出更多旋转要比在硬地上更加艰难。”

  “那使我的手腕有点儿疼。整个这周我一直都过得很艰难。嗯,我必须每周、每天都检查(伤势)。(现在)还没达到100%(的状态),所以……我认为有点儿疼,这不只是我的手腕。我的双手、我的胳膊,到处(都有点儿疼)。是的,我每周都必须要小心谨慎。”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