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基纳基斯膝盖骨裂 休战数周恐将缺席法网

科基纳基斯膝盖骨裂 休战数周恐将缺席法网
2018年04月24日 15:47 体育综合
科基纳基斯 科基纳基斯

  22岁的澳大利亚小将科基纳吉斯再遇伤病,据外媒报道,他的膝盖骨出现了骨裂。

  在上周的蒙特卡洛大师赛首轮比赛中,科基纳吉斯与卡恰诺夫的青春对决吸引了众多目光,而在比赛中科基纳吉斯的伤势似乎已经令人察觉到了苗头,他虽然坚持打完了比赛,但还是输掉了这场首轮战,而且第二天,大家看到他手扶拐杖,腿部也戴上了腿撑。有消息称,科基纳吉斯要缺席5-8周的时间,能否出战法网目前还存在疑问。

  伤病阻碍了科基纳吉斯在上升期的发展,2016赛季几乎全面休战,2017赛季也因伤错过了一部分比赛。在蒙特卡洛前,他的身体在本赛季初看起来不错,但是现在他不得不再次停下脚步。迈阿密大师赛淘汰费德勒的霸气还历历在目,希望这位坚强的小将能够早日重返赛场,在巡回赛中为我们制造更多的惊喜。

  (全网球APP)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