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透露对球拍做了微调整 坦言需要时间去适应

小德透露对球拍做了微调整 坦言需要时间去适应
2018年04月24日 15:16 体育综合
德约科维奇 德约科维奇

  今年二月,德约科维奇接受了手肘手术,实际上从2017年7月-2018年1月他都高挂免战牌。而为了减轻手臂的压力,他在今年也采取了一些新的办法。

  在蒙特卡洛大师赛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德约科维奇透露:“今年早些时候,我换了球拍。我指的是,它还是同样的拍型,就是做了一些调整而已,可以这么说吧。实际上我做了一些细小的改变,但在我们这个领域里是非常重要的。就连当时担任教练的阿加西和斯捷潘内克都觉得为了长远打算,这是一个不错的举动。实际上它需要花点时间适应,但随着比赛的推进,我感觉拍子用的更加顺手了。我认为几年前费德勒也在拍子上做个一些改变,然后也花了几个月时间去磨合。”

  当被问到自己现在是否缺失了一点力量时,德约科维奇答道:“没有,实际上我还增加了一些力量呢,尤其是在发球上。我加了一些角度,看着吧,你们都知道球拍是我们最重要的武器,但是它也依然不能和我们的身体、意念和移动相提并论。所以,球拍可以帮到你,但是他不能代替你比赛。”

  (全网球APP)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