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称25秒发球削弱精彩程度 或对商业有利

纳达尔称25秒发球削弱精彩程度 或对商业有利
2018年04月18日 11:24 新浪体育
纳达尔接受采访 纳达尔接受采访

  25秒赛场计时钟将在今年美网被正式引入到比赛中,但纳达尔对此却并不满意。

  现世界第一经常因为在每一分之间花费的时间更多而受到批评。在蒙特卡洛,他承认:“对我来说,这并不是件理想的事,但如果这项运动正朝着那个方向前进,或者他们想要朝着那个方向努力,那么我唯一能做的事就是接受它并继续比赛。”

  “,我出现在这里就是为了接受规则并且打球,积极的方面是,很可能你会控制每一分之间的时间,但那也有消极的一面。”

  “在我的经验中,在网球场上,当你打出精彩的得分时,人群会变得更加疯狂,观众会变得更加激动,并带着更多热情去享受比赛。”

  纳达尔认为,如果球员们想要打出一场高水平的比赛,那么他们在每一分之间就需要更多时间。

  “很明显,有时,当你打出一记56拍的回合球时——就像我和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在多年前的一场决赛(2013年美网)中打出来的那样,如果你在下一分之前只有25秒,那么你就不能指望接下来会有一个精彩的回合。”西班牙人说。

  “也许对商业来说,这更有利。但在我看来,对于精彩的比赛和能让人们更多参与其中的比赛来说,这很可能是更消极的一件事。”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