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尼尼谈巡回赛与戴杯差别 退役后想执教一人

弗格尼尼谈巡回赛与戴杯差别 退役后想执教一人
2018年04月18日 11:10 新浪体育
弗格尼尼与克耶高斯 弗格尼尼与克耶高斯

  在接受意大利《共和报》采访时,弗格尼尼谈到了他未来退役后的计划。

  “如果我打得不好,那么我就会问问自己关于退役的事。”意大利人说,“因为有了费德里科(他的儿子),我会以一种不同的方式看待它(退役),我成熟得有点儿晚。我想执教的球员有且只有一个:尼克-克耶高斯。”

  弗格尼尼刚刚经历了在戴维斯杯上1-3输给法国队的事——尽管他是唯一取胜的球员。他总是在为祖国而战时打出最佳状态,但在ATP巡回赛中却还不能一直像这样发挥。

  “事实证明,当我在为我的祖国而战时,我可以拼尽全力。如果在巡回赛中同样也像这样的话,那么在过去,我本可能会得到不同的结果。”他承认道。

  “在巡回赛里我态度总是不太好,不过也打过一些好的比赛。现在我比过去更好了,我有速度、有力量。尽管我更善于在红土场打球,但现在我在硬地赛场上也有所提高,然后我看到差距已经缩小了,四巨头已不复存在了。”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